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 原) 致我的姜琼  

2014-06-26 09:04:13|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姜琼,我的孩子,我的朋友,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难过,没有你的日子我想哭。

想你的时候心疼,真的好疼,撕心裂肺。想你的时候有好多话要说,可不敢写出来,因为眼泪比墨水跑得快。想你的时候,真的想去看你,可顾虑很多。于是想你的时候去看海(大渠),从中可看到你的纯洁,你的善良;去看星星,看你永远照亮别人的样子,想你的时候啊,我就把自己捂在被窝里,任眼泪冲出我对你的所有的记忆… …

想你的时候,就是想你,没有人能代替,也知道你是别人的孩子,可我对你的那种感情无法割舍。姜琼,你还记得我吗?你可曾想起过我?一个长得丑丑的,脾气坏坏的,做事怪怪的,不长心眼的人。知道吗?她在远方默默的注视着你,关心着你,祝福着你。她是一个有心人,她是一个有情人,她相信,她的那种爱会弥漫在空气中,把你紧紧包围,让你今生今世都平安,快乐。你能感觉到吗?

姜琼,闲时托梦给我,让我知道你平安、快乐,梦时别忘了心疼自己,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让我用所有的泪水编织成玫瑰色的梦,冲进你的梦乡,给你甜蜜,给你温馨。

(十年前的文字了,今日读来有些幼稚,有些矫情,但这是当时心情的真实记录。老师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有很多的孩子,可以和他们一起奋斗,一起欢笑,一起忧愁,一起进步,然后分手。相聚的日子是甜蜜的,分手的日子是痛苦的,这可能是所有老师的真实感受。我不敢说我爱我的学生,我只能说我真心的带过他们,所以我舍不得他们离开。我哭,为我的孩子,我哭,为我和孩子们的真情,师生间,除了知识,还有什么比这更可贵的?)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