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再见了,老师——张瑞忠  

2014-06-26 08:59:35|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如电,一闪不见,转眼间我们就到了初三了,该与你离别了。在这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三年的友谊就在这一时匆匆流走,不知道何时再相见。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一切和熟悉的面孔都要分别,大家难舍难分。

你是一位我在九年读书生涯中遇到的最好的一位不为功名利禄,不去和别人抢所有的老师。现在大家该好好的珍惜剩下来的日子。在这三年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次元旦我们一起去溜冰,大家不分男生还是女生,以快乐的一面而去,共同过好了一个元旦。现在既然分开,我们大家不管是踏入学门还是面对什么职业,我都会把这份情谊记住。

祝老师:笑口常开,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合家欢乐。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