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悄然而去—莫名  

2014-06-26 08:52:59|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马上就要离开这养育了我们、教会我们做人的母校,在这里我们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光。现在,有几分的舍不得,舍不得这个学校,舍不得这里的同学、朋友,更舍不得一直都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可是,时光总是不留人,因为人活着总得有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个目标,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奋斗,在奋斗中欢乐过、得意过、但也痛苦过。在年少时,一切美好的时光都忘不了,因为它纯真。

回首遥望,三年前,我们都还是那疯疯的傻丫头,可是现在,却要走进那既陌生又熟悉,为了目标而追求的人生必须经历的第一个转折点——中考,这也是每个成功者必须挑战的。

三年了,跟老师同走过来了。在这三年中,我们与老师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洗礼,一个个都在老师的关怀下长大了。跟老师,说朋友更感到密切吧!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叫,真的,说是老师吧,可我们却好像在一起心里没感到是师生关系。

每每遇到困难与挫折时,身后总有你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在自己感到最痛苦、最孤单时,总会看到自己本子上鲜红的一排排的大字,心里的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更没有必要说出来。真的,你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想干什么,就全部发泄出来了,任性的也不管是什么场合,可你也就默默地听着我发泄,自己的心里感到特别的热。

真的,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你在我心中的伟大,也只能说一声好了。我心里也知道,在这一年中,老师最担心的也是我。我感觉你好似是我的亲人,只有亲人才能关心到这一点,和你在一起总是觉得很亲切,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可是,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面对今天,我们所有的人不得不离开你,走向自己这三年一直努力所要争取的梦想。看着这些,总是留恋,可我们还是得离开,但愿我们都能如愿。

你是让我感到唯一善良的老师,这是我的真心话。你的纯朴、善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