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姜琼系列之七《老师,我对你说》  

2014-06-26 08:51:57|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在这初三的教室里,有好多好多想对你说。虽然,我知道中考正一天天的逼近,也知道要去镇静的对待;虽然,我知道要不断的努力,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事情缠绕住我进取的脚步,我也无数次的把自己想成一个豪爽、大胆,也是你说的那种“厚脸皮”的人,但很难做到。我总把一些小事也许想的太多,我想我真的该放下一些事,放下一些压力。

也许换做另一个老师,不会把某一个学生对自己的不满说给更多的学生,但你能做到,因为你尽到了当一名好老师的责任,你做的问心无愧,所以你才坦然的说出。我想说,你是我遇到的唯一一位能把鼓励化作关心写在作业本上,能给学生以心灵的感动的老师。请老师相信我,我这样说不是想安慰你,也不是什么虚言,它的的确确是我三年来的真切感受。透过你严肃的面容,我能读懂你真诚的心灵,能读出你的坚强。你的真诚与正直决定了你不会虚伪,因而我才会把你当做朋友般的老师,也会把你当作母亲般的老师。

有很多时候,想对你说很多,想说时却又说不出什么,你也说相对我们说很多也似乎说不出,也许,这是因为真正的情会超越语言吧,就像你对我们的爱,只能用心去感悟去领会。

你知道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