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姜琼系列之五《答老师问》  

2014-06-26 08:49:59|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首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你今天上午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想,你是不是觉得初二后半学期和这几天,我上课回答问题远不如以前那么积极了,大胆了,还坐在了最后一排?其实,我初一那会儿最喜欢回答问题,甚至上课不举手就感到失去了什么,于是就这样到了初二。第一学期也还可以,到第二学期,举手的人渐渐少了,和我以前抢着回答问题的人也很少举手,也不知为什么,我渐渐也习惯了沉默,习惯于不举手。可是,习惯一旦形成,就使我面对会与不会的问题都不去回答,我早已觉察到了,也苦恼过,也想对你倾吐,但一直都没有说。今天,我全都说出来,希望你能帮助我。不过,我也在鼓励着自己,要回到原先那个我,我也会这样做的。开学那天,我来迟了,前面的座位被别人坐满了,我也就只好去最后排,其实,我并不喜欢坐在最后,也不想做在最前边,只想在中间二三排。老师,你不必为我担心,在我身边和心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也没发生什么,只是上学期的物理考得不尽人意,心里不高兴。我对什么都在乎,也对什么都不在乎。只恨上天赐予我这不开朗也不合群的性格,让我把许多平平常常的小事都自己一个人去想,去找答案。但是,唯对学业,我永不放弃。我知道自己现在所处的时期是多么重要,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努力。老师,你认为我怎么了?是不是我说的这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