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姜琼系列之四《致我的老师*朋友》  

2014-06-26 08:46:04|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没有错的话,今天是你的生日,想此时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因为“五一”放假就没机会说了。

今天是考完期中试的第二天,记得上次考试你在分析完了成绩单后,在走出教室前说了句“期中考试见”,现在才品出“见”的含义。不觉又悄然溜走了十几天的时间,中考日渐逼近。可觉得自己还是两手空空,但除了往前走我又能如何?我的成绩我已大体知晓,我让自己不喜不悲,尽量去平静对待成功失败,也许这样我才可以走得更稳,是吗?老师?

初三这个时期,我真的深有感触,考试是她的主旋律,随之而伴也就是失败、失败、成功。考试的残酷,在此时,努力与成功又怎能成正比?就像何娟,那么努力,可当成绩下来,我看着她哭时,我除了安慰又怎么去帮她,老师,你觉得呢?

你也看到了,我写给你的信。那是我初一、初二是写的,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张,可不知怎的有没给你。今天,我全拿来给你看,因为那都是我心灵的写照。你的生日,我的确没寻到多好的物品来祝贺,也许时过境迁,若干年后,也许你会忘记我,当物质类的礼物退色时。在这些淡绿素雅的信纸上,那些蓝色的字句仍是我对你不变的真诚,仍是我心灵的流露。那就把这些信当礼物吧,信中洋溢着真诚与祝福,祝福着你的一生平安快乐!

我知道,六月份我就要离别你,我只想说,我会永远记得你,把你记在心灵中,记得很深。三3班与你共处3年的学生,离别对于你来说是解脱还是牵挂?

信任与真诚是用心来培育的,说实话,我没有给另外那个老师这样倾诉过我的心声,唯对你我愿敞开心灵,那是我对你的感谢,对你真诚的回报。

再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