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毕业十年)再见了,班主任——莫名  

2014-06-26 08:37:23|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年的相处,了解到你很多的优点,尽管有时看到你那躁躁的脾气,有时也感到很生气,可是回头一想,你也挺不容易的,应该是我们的错,如果不是,你怎么会向我们发脾气呢?其实,同学们最喜欢、最尊重的人就是你了,这是我所看到的,也是我所听到的。尽管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但我跟他们私下说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你的确是一位好班主任,给了他们最多的关心。一年的相识,又让我们来尝这离别的痛苦,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愿看到的结果,但我们都无能去阻止。谢谢你这一年来的关怀与照顾,在这我只能向你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我希望你的努力不会白费,我相信,同学们都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去面临这次中考,他们一定会考出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我坚信,你的付出会有回报。但愿我们都能实现我们的目标。祝你每天快乐,注意身体,不要太过劳累。
    (这篇文章没有署名,年代久了,我想不出是谁了。是谁呢?3班的看看,是你么?)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