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学生心语)写给老师  

2011-08-13 22:29:58|  分类: 学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  :
一别七年,今天见面真的很意外
其实我设想过很多我们重逢的场景
想过很多见面要说的话
可是今天见你的一瞬间,所有
预想过的话都忘记了
唯有那种久违的亲切感扑面而来
就好像我们昨天才分开
 
你依然那么亲切
自然 善良  真诚  朴素  美丽  温暖
我在你面前
依然能够感知到那种贴心和感动
 
愈长大 
能够心灵交流和相通的人越少
可是 
在那样美好单纯的岁月里
你曾给我  给予我们的那种温暖
鼓励  欣喜 
依然鲜活的存留在我的记忆中
那些场景  纸条 评语
一直都是记忆中珍藏的美好和感动
 
三年的相伴相知
不仅仅是师生情谊
还有更多的 用语言描述或许不够
唯独用心灵细细体味
才能体会得到
   
间隔 七年 
其实并没有真正分离
你的好
总在不经意间涌上心头
想起你 便能感觉温暖如初

现在的你
老公知心体贴    儿子可爱机灵
你的生活幸福安和
我从心里衷心为你高兴和祝福

以后的日子
这样的温暖依然会延续
你依然是我们最亲近和知心的老师 朋友
 
我用质朴的语言来记录今天的重逢
见到你心里很激动
每句都是我想说的话   
  
祝福你幸福
一切安好
 

        2011、8、13  
                                  姜琼
  评论这张
 
阅读(1169)|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