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

(原)荣升龙之家园副副官  

2008-02-15 16:45:51|  分类: 清新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清新依然

 

 呵呵,今日情人节,我在博客里分享别人的快乐,随缘遇一先生,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让我荣升为龙之家园副副官。

 这位先生有一头像,胖乎乎的,慈眉善目,一幅嘻笑的样子看上去很可爱。他手拄下巴,头稍稍倾斜,像是在耐心的倾听什么,让我想起一随和的朋友,一亲近的哥们,呵呵,不管什么人,待我去看看他的博客。打开博客一看,哇,真是不简单的人呢!博客版面是军绿色的,做得很专业,好多类型的内容浓缩到一个板块里面,阅览时很方便。再看,人家都是御风博客里的解元了,这可是我正在奋斗的目标呢。再看一版块★网易御风博客网站首页录用日志★,里面有好多人家的文章,打心里挺佩服的。呵呵,没想到这样一位胖乎乎,看上去很和蔼的人博客做得也这么好噢。正在我赞叹的时候,先生发来一消息,邀我做圈子的管理员。开什么玩笑,我何德何能啊,细想想,不可能是我把愚人节当成情人节了吧,没搞错啊。我随即回复“谢谢朋友的邀请,很荣幸,说真得很想参加,可工作时很忙,我想难以胜任,非常感谢你,愿你的圈子前途似锦,也为你祝福!”

 说实话做博客5个月了,参加了近50个圈子,发表过很多的文章,每次看到管理员发来的一条条充满肯定、鼓励与祝福的留言,心里都很感激。我时常在想,这些管理员他们都图什么,没有人给他们一丝丝回报,他们为什么要无怨无悔的做那些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的事呢?有的时候,怀着对他们的感激与崇敬,我去看看他们的博客,给以真心的祝福。时间久了认识不少的管理员,中国作家协会里面的王玥珺、晚风,中国教师协会里的空谷轻烟 、甘子,还有其他圈子的雨中百合、素心若雪、雪柔、江南雨、顾老师、丁香花等等,看他们精彩的博客,想他们忙碌的身影,感他们默默的奉献,心里充满了对他们的崇敬。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当管理员,因为,我没有奉献的精神,我没想过为那么多陌生的人奉献我的时间和精力,我只是一个有着小家子气又不甘没落的人。呵呵!

 再看这位和蔼的先生又来信息了,说是可以先放我进去看看,呵呵,我就像小泥鳅一样,一下混到管理员里面去了。

 进了龙之家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充满暖色调的既清新又浪漫的顶图。一叶小舟载乘两人泛流碧波,几根小草有近及远错落有致,醒目的“欢迎光临”透着诚意与温馨,主题“龙之家园”至于左侧,宋体字号既体现了龙的铮骨,又不乏秀雅。再往下看,圈子公告,“用一颗心,握一份真诚,邀你共享博的快乐”。再往下看,版面清新雅致,整理有条,很舒心,很惬意。我从来都不这样认真地看圈子,因为我觉得这些地方都不属于我,我发出的文章只是圈子里的一枚小小的星星,那只是对我的肯定与鼓励,其它与我无关,呵呵,今日破例看得这样详尽。再往下看我就束手无策了,那可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瞎摸呢!圈主让我看看专栏分类说明、管理办法。认真的拜读后,心里更充满了对管理员的敬重,原来,这份无酬劳的工作后面也有一份不轻的责任,一份荣尚的职业道德。悄悄的退出来,我发了一份消息给圈主,“呵呵,俺就这样混进来啦?真有些不相信呢!呵呵,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好新奇的。刚才去学习文件了,好多都懂了,只是怯生生地,怕弄错。圈主啊,给我派一个小老师吧,先让我跟班儿!很高兴做你手下的兵,慢慢学,不断进步!谢谢你给我机会,我会努力的,要是不胜任,我就请求退出,呵呵!”

 再回首,看龙之家园,“用一颗心,握一份真诚,邀你共享博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